首頁 > 行程推薦

澎湖旅遊套裝行程推薦

澎湖和綠島都是環海的小島,所以到這兩個地方旅遊都有很多的海上活動(香蕉船、浮潛、水上摩托車、海釣)可以體驗,但是澎湖綠島也可以觀賞到一些當地的生態環境以及地形景色,可以騎車自由行,自在的環島一圈,了解澎湖的美,當然一定要吃吃島上的海鮮大餐才行,不管是要一天還是三天的旅遊行程,澎湖和綠島都能滿足你,只怕你玩不完,不怕你不夠玩。

一日旅遊行程:
可在早上時騎機車環島自由行,欣賞澎湖整個島嶼的地理環境及變化,下午看是要去海釣還是浮潛觀賞海洋底下的珊瑚礁及各式魚類自行選擇。

兩天一夜旅遊行程:
第一天早上租機車自由行環澎湖島一圈,了解及欣賞澎湖島的地形景觀,再去吃好吃的海鮮料理,晚上再去海釣小管吃小管,之後再進入民宿休息,隔天一大早可以前往吉貝黃金貝殼沙灘玩好玩又刺激的水上活動,像是香蕉船、水上機車、飛行沙發等,還可以下水浮潛去餵魚,之後再去抓螃蟹、抓石砢、餵海鰻、看珊瑚礁,最後再坐船返回台灣。

三天兩夜旅遊行程:
第一天到達澎湖先進行騎車環島自由行,再去吃好吃的海鮮大餐,之後到澎湖東海生態之旅,晚上再去海釣小管,進入民宿休息一個晚上,第二天吃完早餐之後,準備到南島體驗海上活動,可以去浮潛、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以及上船海釣,第二天晚上在去山水沙灘附近吃BBQ,吃完再優閒地回到民宿休息,欣賞晚上夜空的景觀,最後一天去體驗自然景觀之旅,到澎湖七美走走,小台灣->雙心石滬->望夫石->魚月鯉灣->石獅->石象->龍埕->海分岔->小台灣,最後上船返回台灣。

綠島旅遊套裝行程

綠島旅遊想要玩到豐富的過程,最好是可以玩兩天一夜行程,可以機車環島自由行,或是到南寮、中寮欣賞海岸景觀,又或是跑去浮潛,到海底尋找水中生物,晚上再到海水溫泉放鬆。

第一天搭乘船隻或飛機往綠島前進,到達綠島之後到民宿或飯店將物品卸下,然後再去租機車準備環島自由行,沿路可以看到觀音洞、綠島監獄、人權紀念公園、海參坪等景點,晚上去吃完海鮮大餐後,可以去朝日溫泉享受一下,再回住宿地點休息。
第二天早上去玩浮潛,觀賞綠島的海底世界,以及其他的海上活動,之後再去吃個海草冰,以及吃中餐,下午可以騎腳踏車去看看其他景點,像是溫泉部落、紫坪生態保護區、孔子岩傳說,然後再騎跨越過馬蹄橋,之後就準備自己的東西,要返回台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