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攻略

澎湖旅遊攻略

澎湖是台灣的旅遊勝地,這裏的環境優美,而且海洋資源特别豐富。去澎湖旅遊最好是在每年的4-11月這段時間。尤其是11月,這個時間出行價格實惠。台灣境内的飛機航線很多,你可以選擇從金門或者高雄出發去澎湖,隻要40分鍾就可到達。具體的航班你可以在航空官網上查詢。從機場到市區可以乘坐公交車或者出租車。如果你想早點結束旅途的疲憊,可以直接叫一輛出租車,車費大概是350元多一點。如果你提前已經在出租車公司預定好車,那麽車費就在三百元以下。

如果你不想坐飛機也可以選擇坐船。嘉義和高雄都有前往澎湖的船班。海王星號船班是從嘉義出發,全程大約需要九十分鍾,但是這條航線在冬季不開通。如果是冬天可以選擇從高雄出發,全程大約需要四個小時。此外還有許多私人經營的航船可供你選擇。

來澎湖旅遊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當地的美食。仙人掌在這裏不是一種耐旱的觀賞植物,而變成了當地人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在夏天,酷熱難耐,人們就會把仙人掌的果肉取出來制作成酸酸甜甜的冰激淋,吃起來口感很好還很消暑。除了仙人掌冰激淋還有丁香炒土豆,這是一道開胃菜,一般人肯定會想,土豆算什麽開胃菜,那麽這種想法絕對是大錯特錯。它嘗起來香辣鹹酥,口感極佳。還有别的很多小吃,愛吃的女生絕對不可錯過哦。

說了這麽多你一定想去澎湖旅遊了吧,那麽有時間的話就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