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民宿介紹

澎湖民宿推薦:

(1)旺旺部落民宿

這個民宿位在澎湖的一個海灣處,很靠近大海,所以有很好的海岸景觀,不但早上可以看日出,傍晚又可以看黃昏,夜晚還可以看星星,是一個很好的景觀民宿,在這裡住宿可以仔細欣賞澎湖的海岸風光。
電話: 069953434

(2)采風渡假別墅

澎湖采風渡假別墅是一棟度假別墅,就在澎湖科技大學的附近,距離很多澎湖的熱門旅遊景點都很近,別墅內有很多不同的住宿房間,別墅內的風格主要是給人家溫馨簡單的感覺,還可以在別墅內吃到一些道地的澎湖美食,不管一家人、情侶、朋友都很適合來這裡。
電話:0910-553525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32-22號

(3)碼頭.畔民宿

這間民宿位在澎湖市中心,所以住在那裏交通很便利,也可以很快速地就到達附近的熱門旅遊景點,民宿中提供多間舒適簡單的住宿房間,周圍環境也相當的好。
電話:0972-18160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海埔路

(4)人魚之丘民宿

這間民宿裡海邊非常非常的近,近到只有30公尺不到的距離,老闆想要打造出專屬於澎湖的特色民宿,因為距離海邊很近,所以不管在哪個房間都能清楚地欣賞到海岸景觀,老闆還可以告訴你許多好玩的旅遊景點,讓你在這住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電話: 06-9215000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雞母塢里130號

(5)希臘邊境渡假旅店

因為澎湖這邊的氣候跟地中海那裏的氣候很相近,所以老闆就想要一個有希臘風格的民宿,使用大量的藍白打造一間間的住宿房間,讓你覺得好像有在異國的感受,民宿裡有很多的活動設施像SPA池、三溫暖烤箱、烤肉區等,以及七間的房間,希望你能住得舒適。
電話: 06-9951926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9號

綠島民宿推薦:

(1)綠島小丸子的家民宿

綠島小丸子的家民宿位在綠島溫泉村裡,民宿的名稱跟主人的小女兒名字一樣,希望民宿的氣氛可以給遊客歡樂的感覺,地理位置在靠近海洋很近的地方,可以盡情欣賞海濱景色,享受遠離人群的安靜環境,民宿房間主要是以簡單的顏色以及簡單的擺設來搭配,沒有像高級別墅的豪華感,主要是走樸實路線的,給你像家一樣的感覺。
電話: 089-672661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溫泉路12之1號

(2)綠島明月小築民宿

綠島明月小築民宿的位置就在島上最熱鬧的地方-南寮,附近周圍有很多小吃、便利商店、紀念品商店等,所以想逛逛街、吃吃東西、買買東西,民宿附近都很方便,民宿內有很舒服的休息環境,主人相當的熱情又用心,希望給遊客乾淨又光亮的房間,還提供代訂、規劃綠島旅遊行程的服務,相當的貼心。
電話: 089-672187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93號

(3)綠島90民宿

綠島90民宿位在石朗,周邊有好幾百坪的使用空間,遊客感覺就會像是來到度假庭院一樣,藍白色的峇里島式建築,戶外還有涼亭、休閒椅的設施,簡直就像是在國外,民宿內有海景套房,可以有相當好的景觀視野,房間內設備齊全,絕對住的舒適。
電話: 089-672189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漁港1-80號

(4)綠島白沙灣32號民宿

綠島白沙灣32號民宿是一個比較新的民宿,也是一個鄰近海洋的住宿地點,位置地點也可以很方便地到達旅導的各個旅遊景點,民宿頂樓還有空間可以觀賞海洋景觀、日出、黃昏,給您出外度假的好景色。
電話: 089-671221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白沙灣

(5)綠島田的家民宿

綠島田的家民宿已經在這個地方很久了,算是一個很有故事的住宿地點,民宿前方有一片花花草草的土地,裡面的風格典雅,環境乾淨明亮舒適,樓上的景觀套房還可以有陽台欣賞最美的海景。
電話: 089-67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