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到澎湖必買的東西

到澎湖必買的東西

澎湖不僅風光摩登,觀賞成本多到使人大開眼界,那裏還有許多必買的伴手禮與獨特紀念品更是使人讚不絕口,比如像是黑糖糕、鹹餅、魷魚絲、花生酥、五香花生米等,幾近是我不停未必必買的伴手禮,因為親戚友好都頗為喜歡,甚至總是都託我買。

澎湖名產的產品許多樣就如上頭的訂購單所見,下面即是大批到澎湖必買的伴手禮以及美食:
黑糖糕是來澎湖必買伴手禮之一,賣黑糖糕的店家這麼多,我獨愛這一味,甜而不膩,彈Q保水,我淺顯喜歡、淺近推薦,等不及帶回家吃,剛抵澎湖,就即刻衝到總店去買,澎湖大多數黑糖糕都不克不及放過久,於是有業者研發或是放1個月的黑糖粿,自己是不抱任何期望。
黑糖糕之以是誘人,即是貴在它的罕有性以及新鮮度,扣剷除這點,跟我家四周傳統市場賣的有何鑑識呢,剛做好的黑糖糕,紮實Q彈,甜香四溢,容易質樸的古早味,盲從無數饕客的味蕾,並且還跟少許民宿、名產店做競爭,像我們住的民宿能夠代購當日出品的黑糖糕,很是利便。

在這裡我們一共消費光是黑糖糕就買了十一盒,黑糖糕很香,一打開就有撲鼻而來的淡淡黑糖香味,整個很軟Q,不過生存刻日隻有三天,這是比照欠好的部位,所以買回來後要趁新鮮趕緊吃,不然就要放冰箱或者生存較久,但退冰後吃起來就沒有那麼軟了。

鮮蝦餅九十元一包,這鮮蝦餅高明脆,蝦味足夠,越吃越順口,會一片接一片的吃,不過一包90有點貴,因為分量事實上不多,花生酥六十元一包,事實上就是不黏牙的花生糖,花生滋味很香濃,吃起來酥酥的,白叟家應該會很愛,五毒草生米六十元一包,這是品茗下酒不錯的搭擋,這花生米很香,滋味也很夠,連不喜歡吃的人都很喜歡它的味道,海苔酥一包四十元,是澎湖的另外一特產,海苔加之麥芽所製成的海苔酥,海苔滋味很誘人,一包40的價錢也很吸收人,隻不過有加麥芽的配備吃起來會有點黏牙。